暮去_

才疏学浅,文字粗鲁。

【EC论坛体】评委小哥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呜呜

-oocoocoocoocooc


-无趣的我带着无趣的论坛体又来了。


-娱乐圈au。双影帝设定。


———————————————————


1L 楼主


《X-men》里面的评委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


那双眼睛蓝的都能掐出水来了!!!!!


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评委小哥哥叫什么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2L


评委小哥叫Charles Xaiver,以前一直走文艺风的演员,至少拿了四五个大奖。说实话作为一个查查老粉我始终想不到他为什么要来选秀节目。


3L


混不下去了嘛


眼看饭圈钱好赚就跟着掺合一脚热闹


这样的人我见得多了


4L


来来来楼上给你笔你来写


5L


啧啧啧啧啧阴谋论真是恒久不衰的话题啊


6L


把3L叉出去好吗这里是我们吹彩虹屁的地方不是你辩论现场


7L


Charles缺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8L


3L做个人吧,你查家里房子比古堡还大,还有某国贵族血统你以为人家缺钱?


我看你脑子里缺脑细胞


9L


脑好望有


这年头黑人都不做好功课了??


10L


所以我还是很好奇到底Charles为什么会接这种选秀节目


11L


估计节目组里有熟人吧


有点好奇哪方神圣请的到这位大佬


12L


我去翻演职人员名单了


告辞


13L


2333我等楼上的证据


1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就要跟你们安利五百遍Charles!


p1第一集亮相的时候Charles小哥的抬眸我可以!!!!!!!!


p2是西装解钮扣!苏到爆炸!


p3已经成为我的头像了呜呜呜这是查查低头看名单的时候的侧脸照


[图片][图片][图片]


15L


楼主这几张真的好好看[哭泣]


来自截图废选手的哀嚎


16L


加的滤镜也好漂亮啊呜呜呜呜


17L


关注了


18L


关注+1


19L


明天就是周五了!晚上我又能看查查了!


20L


想想就激动


21L


我还在刷第一期


查查的神颜我看一百遍都不够呜呜呜


22L


我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3L


我截了一百万张图了


24L


我翻人员表回来了!


[图片]


X-men这个节目的总导演是一个叫Raven的小姐姐,她跟Charles跟亲生兄妹一样亲,所以查查可能是因为Raven小姐姐才来节目当评委的。


25L


给楼上点赞


辛苦辛苦


26L


辛苦辛苦


27L


等等。官方刚才发推了。


【X-men官方:除了Charles之外我们还请来了另一位实力派影帝哦,相信一定能给各位观众和学员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大家不妨在评论区说出你心目中另一位评委的人选~】


28L


?什么玩意


就不能让我安静看查吗


29L


那新来的小哥会不会欺负查查啊…


挤兑他什么的


想想就心疼


30L


说实话…能跟Charles Xaiver并肩的我只能想到Erik Lehnsherr。


31L



毕竟那个年代就出了这两位


32L


我也觉得


不过那要是这样的话…


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33L


我也觉得……tql


34L


天啊那这样的话


极地EC圈发糖了?!


35L


!!!!楼上也是吃EC的姐妹吗!


36L


233333认亲了认亲了


37L


每个帖子里总有几个认亲的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EC老粉竟然能看到今天


难道五百年tag不更新一条的日子要过去了吗


40L


难道EC能从此告别极地圈了吗


41L


难道叉男官方真的那么nb吗


42L


醒醒吧各位姐妹


连来的人是不是Erik Lehnsherr还不知道你们怎么做起梦来了


43L


我突然萎了


44L


42L的话好有道理


45L


哎真的


真心希望新评委是Lehnsherr


至少这样我们就能看到两大影帝同台了!


要知道他俩从来没同台过[委屈]


46L


好像是真的诶


而且有CX的节目一定不会请EL,有EL的节目也不会请CX。


47L


莫非这就是王不见王?!


48L


太真了


49L


毕竟也没有什么神仙节目组能请到两位大影帝吧233333


50L


太真了


行吧姐妹们赶紧睡吧


明天工作完回家就能看查查了!




tbc.






姐妹们早睡


晚安!

评论(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