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去_

才疏学浅,文字粗鲁。

【EC】夏日记

-本文又名电话情缘(被打


-哈哈哈哈被补课班逼疯的我不想活啦(泪目


-oocoocoocoocooc


-神经病脑洞系列,私设学院全员都是一个年级的()


————————————————————


Charles百无聊赖地转着手里的笔,白色笔杆在白皙手指中来回飞起的画面看起来异常和谐。他胳膊肘底下压着的是几张让人眼花缭乱的试卷,洋洋洒洒的三四张上全都写上了答案,而不是像大多数人一样几乎空白。


在小测结束的前几分钟,这位先生的脑子里不是多检查几道题以避免一分之差通不过考试的悲剧,而是盘算着晚饭要吃什么。


突兀的考场铃声终于刺穿了一片寂静,交完卷后Hank还跟Charles对了几个填空题答案,并且简单地交流了一下心得。


迈出教室的时候,Charles还顺便接了隔壁考场Jean的电话。


“嘿,Charles,这次考得怎么样?”Jean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欢快,雀跃的心情透过了那块小小的电流屏传到了Charles心里。


“还好吧。”Charles唇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你觉得怎么样?”


“我跟Scott对完答案了!我觉得绝对是正常发挥!”Jean几乎是尖叫着说出这句话。


“恭喜。”Charles刚想接着说些什么,突然眼前一暗然后撞着了一个男生。


手机和几本书同时砰地落地,顺便也被毁了容。


“哦抱歉你没事吧。”


Charles一边头也不抬地帮对方捡东西一边道歉,对方却拾起他的手机递给他。


“不好意思,一定会赔你个新的。”


“呃,其实你不用……”Charles刚想婉拒,对方却不容推辞地拿起书本走了。


啧,真是个怪人。


Charles咂了咂嘴,淡定地抹了一把手机屏碎裂产生的玻璃碴。


你连叫什么名字都没告诉我。



之后几天Charles都没见过那个怪人,便很快地把那个人和碎掉的手机一同扔进了垃圾桶里。前者是记忆的垃圾桶,后者则是字面意义上的垃圾桶。


生活中的小插曲嘛,权当调节情绪了。


时间还是过得很快,以至于Charles再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感觉才过了短短五分钟。但他仔细一想,也没有人会在五分钟内忘记一个人。


那是一个有雨的下午,Charles刚给Alex简单地讲完这堂课的难点,准备回家时就见到了那位“插曲”先生。


倒不是Charles故意注意到他,只是他实在是太惹眼——校服板板正正地维持着主人的体面,书包只被拎在手上,当然最亮眼的当属那双灰绿色的眼眸。


他的眼睛真好看。


Charles想。


“给你。”来不及想更多,那人把一个手机盒递给他,“希望我没记错型号。”


Charles接过,看了一眼之后冲他笑道:“没问题。谢谢你。”


然后灰绿眼睛冲他微笑了一下,接着伸出手。


“Erik Lehnsherr。”


“哦,Charles Xaiver。”


“你家住在哪里?顺路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


“离学校不远。并且我乐意至极。”




Fin.






彩蛋一。


“所以你为什么会跟我撞在一起?并且恰好把我的手机摔碎。”


某天晚上他们吃过晚饭后散步时Charles这么问。


“亲爱的,你不觉得这些事现在提就没意思了吗。”


Erik冲自己的爱人微微一笑,灰绿色眼眸在月光下依旧闪闪发光。


我与你相遇,都是我们心照不宣的秘密。




彩蛋二。


“Charles?!Charles?!”Jean皱眉冲着手机喊道。


Raven从考场里出来,耸耸肩:“你不用担心他了,撞桃花运去了。”


要不然跟自己一班的Lehnsherr怎么会跑到走廊另一头去。


呵,男人。


评论

热度(24)